close




 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能發現許多新事物都是五彩繽紛的,不論是天氣、時間,甚至是寶貴的生命,只要我們用心觀察,凡事都能化為許多顏色的心情,這點你相信嗎?

  紅色感覺很血腥,但又帶一點愛情味,彷彿是一對情侶在發生戰爭時,兩人互相依靠,靠著他們永不放棄的希望;而在死傷慘重的狀況下,他們還存活著,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紅色秘密。


  接著,橙色則是與紅色接近的顏色,這種顏色在生活中值得我們去觀察。一聽到橙色,大家一定會往太陽的方向去聯想,當然,我思考的方向和大家一樣,但我又偏向時間來做思考。一說到「橙色」,我就想到大晴天的夕陽,那時的太陽是多麼的圓、多麼的大、多麼的美麗呀!這時,我也想到了古代,古代是看太陽算時間,一算錯就斬首,所以橙色也是很重要的喔!


  把頭上仰著廣闊天空,再往下看卻是一片青綠色的草地。藍色的感覺很柔和,但當心中的火山爆發時,藍色怎麼看都成了一種粗糙的顏色。青綠色則是能緩和心情的顏色,帶有熱情的感覺。有顏色的世界,才能使我們的生活變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