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夢幻莊園 --  奎山國小四年級陳怡廷


 


    在我的心中,有一座獨一無二的夢幻莊園,它是由「奇木」做成的。這種木頭不怕火、鐵,所以必須誠心才能砍下它。當我蓋到第三層時,我發現這棟樓有時會輕得像羽毛,有時則重得像鋼鐵,所以不論在哪裡都可以住,而且每當蓋到三的倍數時,就會抽高一樓。所以蓋完後有一百二十三樓,這代表我的業績將會步步高升。每棟介紹的東西都會讓你目瞪口呆,其中我最喜歡第六樓、第一百零一樓和頂樓。


  


    第六樓有許多樹木,我發現只要在一棵樹下冥想,所有的疑難雜症和心靈上的創傷都會被治好,所以我才會常常把家搬到醫院旁,幫一些有疾病或心靈創傷的人醫治傷痛。因為幫助別人,我會覺得心裡暖暖的,而這些樹則是吸收人們的煩惱才可以生長。


 


    第一百零一樓是一座圖書館,那裡有濃濃的書味,聞了會讓人覺得神清氣爽,裡面收藏各種古典書和童話故事書。每個櫃子前面都有一塊顏色不同的木板,只要說出櫃子的哪一層板子,你要的書層就會慢慢升上來,讓你拿到你要的書。


 


    頂樓是我的臥室兼餐廳,那裡有金水噴泉,喝了就會長生不老;也有奇異花草,會發出陣陣香味;這裡也是養狗的好地方,因為這裡空間寬敞,可以讓牠們盡情的奔跑。我的床和餐桌都擺在金水噴泉旁,因為噴泉聲像一首首歌曲,讓人聽得如癡如醉,讓我可以很快的用完餐或睡著。


 


    這個十全十美的夢幻莊園,可能永遠只能埋在我內心深處了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