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1.選擇一張的空椅子,描述它的位置和外觀。


      2.你想邀請哪一個人坐上去,原因是?


      3.你想對他說什麼?


      4.而他可能回答你什麼?


 


    如果有一張空椅子放在我房間中間,我會請一位神秘嘉賓來,坐在這張椅子上。那是一張圓椅子,它總是靜靜的站在我的椅子旁,它堆積了非常多灰塵,所以我會先把它擦成閃亮亮的。


 


    我想邀請一位大師──孔明,我看到他的臉長的真奇怪,他有一把大鬍子,他穿著臣子的衣服。我想邀請他的原因是他有很多的想法,而且一下子就可以想到很多事情。他幫助很多人完成很多艱困的任務,所以我想要請他來。


 


    我要問他以前有沒有溫室效應?每次睡覺時會不會睡不好?一次想太多事情會頭痛?騎馬時不小心掉下來會怎樣?


 


    他把帽子戴上,用羽毛扇搧搧風,他說:「小朋友,你的問題我可以一個個說完,以前的氣溫也很熱,有些人甚至被熱死;古代人要擔心的事情比現在還要多,所以有時也會頭痛,連我的對手曹操和周瑜也一樣常鬧頭痛;我們騎馬時要是掉下來,可能會摔死喔!」


 


    如果有一張空椅子,我會請更多人來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