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如果正餐是高貴的皇后,零食就是身分卑微的婢女;如果正餐是壯觀的風景,零食就是假冒的複製畫;但是如果正餐是困難的數學題;零食就會像是簡單又淺顯易懂的英文題目一樣。

  「啵!」的一聲,打開瓶蓋,成千上萬的氣泡一湧而出,一口將汽水喝下去,無數的氣泡在我口中跳出一支支華麗優雅的圓舞曲,難以抵擋的魅力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,獨特的味道令人愛不釋手。
  我最不喜歡的零食是草莓口味的軟糖,因為含有色素的草莓軟糖,聞起來和吃起來都像藥水,有時候則像牙膏,尤其是來路不明的糖果,奇怪又噁心的味道更是讓人無法下嚥。
  在家裡,爸爸媽媽總是限制我們不能太常吃零食,他們覺得我們還在成長,不能吃太多零食,而他們已經停止成長了,所以沒關係,但有時他們買回來卻又會開心的和我們分享。雖然零食很美味,但它們卻非常不健康,所以還是少吃為妙,以免影響身體健康。

 

img88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