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水滴滴答答的從天而將的時候,大家都會把雨傘打開,這樣比較不會淋濕,但是有一些人沒有雨傘,就會飛快的衝到有屋頂的地方,等待雨停。從遠方看過去,這些雨傘就像一片五顏六色的大海,人都是小魚,在大海裡找到安全的地方。

  有可能你沒有帶傘,那你就要跟別人借雨傘,或是跟別人一起撐傘。我平常都是跟妹妹一起撐傘,但是她常常亂跑亂跳,我為了不要讓她淋濕,就要追著她跑,弄得我和妹妹全身都濕答答的,讓我不想再幫她撐傘了。

  我自己撐傘的時候喜歡聽雨滴打在傘面上,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,我也喜歡在空中飛舞的小水滴,那模樣就像仙子在施展魔法一樣。而當我終於回到溫暖又安全的家時,就會感覺特別的舒服。但是,下雨的時候,地上都會變得潮濕,讓人行道看起來更髒亂,這一點影響了我寧靜的心情,讓我非常不滿意。

  雨非常漂亮,會跳舞,也會唱歌。雨傘就像他們的舞台,天空就像他們的背景,很可惜他們一跳到舞台上生命就結束了,不然他們的表演一定會更美妙!

鄭絜心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