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每個人都有鍾愛的對象,可能是一份紀念品,可能是一個收藏品,也可能是一份禮物,或一座盆栽或一隻寵物,它讓你非常喜愛又珍惜。請描述你的心愛之物,說明如何得到它,喜愛它的理由與方法,以及它帶給你的感受和意義。

 

在我的床頭旁,有一座閃閃發光的獎座。獎座上閃耀著兩顆流星,彷彿飛越了無邊無際的天空,來到我的身邊。一大一小的流星閃耀著無限的光芒,彷彿跟日月爭輝;流星旁尖尖的角,好像表現出了它強壯的能量。 

 

   回想過去的時光,在二○一八年的暑假,我參加了在韓國舉行的國際珠心算比賽,那時,我一心只想拿到好成績,所以我拚命的練習。還記得比賽前,我一直練習,一回接著一回練習,即使眼都花了、手都酸了,我還是努力不放棄。還記得賽前一天,已經入住了韓國飯店,因為飯店裡沒有桌子,因此我趴在地上,努力的寫著。這些過程,都是為了在比賽時得到這座代表榮耀的獎座。 

 

   比賽當天,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完成了比賽。接下來就是緊張的頒獎典禮了,此時主持人廣播:「二○一八年珠心算比賽得到銀賞的是王邇澄。」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,頓時,我開心得手舞足蹈,眼眶泛著感動的淚水,興沖沖的衝上臺,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獎盃。 

 

   這件事雖然已過三年,但每當我看到它時,就想起那段辛苦卻精彩的歲月。這份榮譽目前被我放在床頭細細呵護著,正如它也守護著我比賽時的信心。當陽光穿窗而入映照著這份獎座,它更顯耀眼動人。

 

/tmp/php0j4kwd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