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前幾天,知名科幻小說家倪匡辭世了,也引起許多書迷的悼念。在他所想像的未來世界,人類的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都有極大的變化,不但與其他星球的生物交流,甚至時間旅行也可以實現了。現在請你也發揮想像力,描述未來世界可能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  西元3000年,城市的建築是綠化材質呢?還是金屬感的設計?在我心目中的未來世界,是一個處處都是柔軟絨毛娃娃的世界,人們在步行的時候不需要穿鞋,鞋底不會感覺到硬梆梆的,吃的東西也變得像棉花糖那樣,又甜又軟。

  在街道上,我們可以看到許多雲朵房子、絨毛娃娃房子,彷彿走在童話世界。這裡的交通工具不再有車子、飛機、直升機……,人們都像孫悟空那樣乘著雲朵飛翔,有趣極了!

  這裡學習方法是透過智慧棉花糖來學習,因為老師把上課資料入棉花糖裡,就不用每天一大早六點起床去上課了,而且不同科目有不同顏色的棉花糖,也有不同的口味,想學什麼就吃什麼。

  未來世界就是小孩的遊樂園,我很喜歡這個世界,希望有朝一日能親眼看看這未來世界。

/tmp/phptpNCpi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