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知名的米其林指南美食評鑑,每年都會派出專家偽裝為一般顧客到各地用餐,以客觀的角度評選出值得一嚐的美食,評鑑的內容包含食材的品質、廚師的廚藝、料理的特色、餐廳的服務等。通常只有少數餐廳能達標並獲得推薦,表現最優異者給予三顆星,其次為二顆星、一顆星。然而,美食的品味因人而異,專業的美食評價有參考價值,卻未必能符合個人的口味和喜好。人人都有評選美食的眼光,請寫出你的個人經驗,分享你是如何看待美食吧!

 

 

   媽媽一踏進這間韓式料理店,看到每位客人前都有一鍋小火鍋,這一種香氣四溢、暖洋洋的感覺,連外面吹進來的寒風都立刻退避三舍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坐到位子上,就感覺像像是來到了韓國一樣,因為這邊的筷子扁平平的,上面還有些許花紋,拿起菜單,上面有一些彎彎曲曲的韓文字;一邊吃著贈送的小菜,一邊聆聽著動感十足的韓國流行音樂……。

      

   餐廳不大,只有一個服務員,服務員不苟言笑的插著腰,用死神般的眼神盯著客人吃飯,我時不時就會偷瞄一下她,看她有沒有在看我,不料下一秒她就往我這邊走,我嚇得手足無措,後來才發現,原來她是把餐點送上我們的餐桌。

 

   我點了一份豆腐鍋,裡面有冬粉、蛋和豆腐,湯頭十分清甜,再配上爽脆的泡菜,真是色香味俱全的午餐。媽媽點了銅盤烤肉,肉片一放在炙熱的烤盤上,立刻香味四溢,飽滿的油脂滋滋作響,令人食指大動。

 

   身為一位小小美食家,我給這餐廳評分如下:環境三顆星、服務一顆星、料理兩顆星,平均兩顆星。如果有人詢問我,我會推薦他來這家韓式料理店。站在消費者立場,有做出個人評鑑的權力,但也要面對他人的檢驗,如此一來,這才是公平且有效的評鑑。

/tmp/phptK5kqx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