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自訂題目,並將四段指定佳句(綠字)置入文章中,完成一篇作品。


 


  拉長的影子落在金色的陽光中,現在是放學時間,我跟同學聊今天有趣的事情,我也看到天空美麗的夕陽,好像一顆蛋黃,好圓好漂亮,也把天空暈黃了。


  我在路邊看到了很多家電動玩具店和漫畫店,但一想起老師的叮嚀:「不要去漫畫店和一些電動玩具店,要回家看書,念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書。」這時我感覺老師真像黑暗中的一盞燈


  走著走著,天空突然下起雨,我左顧右看,看有沒有人撐雨傘,結果等了很久都沒有,就在我快被淋成落湯雞時,突然有一個同學給我一支雨傘,我感動的一瞬間,世界彷彿下起花瓣雨


  我和他共撐一把傘,剛開始我感覺他很陌生,後來,我對他開始感到很安心,有一種溫暖的感覺,我回到家後,記憶像百合花,散發陣陣清香,希望有時間能再看到他,跟他做好朋友;希望下次有機會,我也能幫助大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