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如果有機會遇見未來的自己,你想對他說什麼?現在有一個機會,請你任選一件東西,埋進一個時光膠囊裡,讓未來的自己去打開。請你寫出這件物品,還有它想傳遞什麼訊息與心情。

 

    如果今天我要把時光膠囊埋起來,我會埋在家裡樓下的樹林裡,那裡有徐徐的微風和淡淡的花香味。

  時光膠囊裡我會放入以前養的倉鼠照片,因為那是我養最久的一隻寵物,而且照片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。雖然照片已經很破舊了,但是它讓我想起最珍貴的倉鼠和牠柔軟的毛皮。而這張照片讓我感受到那份與寵物之間的真摯情感。

  第二樣我會放一根羽毛,它來自我的寵物虎皮鸚鵡球球,牠昨天飛走了,只在籠子裡留下一根羽毛,我覺得應該是緣分到了,牠想要自由吧!但我希望牠玩得開心,也可以知道路線,趕快回家。而這根羽毛象徵我對球球的祝福與懷念。

  第三樣我會放我二年級唯一一張一百分的數學考卷,因為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一百分這個詞,所以那考卷使我開心得不得了,雖然媽媽覺得成績不代表一切,就算考不好也沒關係,下次再努力就好了,而且人際關係比成績更重要,但我想鼓勵自己,之後要有更好的表現。

  希望未來的我挖出時光膠囊時,可以想起以前的倉鼠和虎皮鸚鵡球球的回憶,不要忘記牠們曾經帶給我的歡樂;同時也要記得媽媽對我的期望,成為理想中的大人。

/tmp/php7k1SpL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