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當我閉上眼睛時,我的眼前浮現了好多各種不同的景象,有下課時和同學下棋的影像,還有電動遊戲裡的場景,這些景象都讓我眼前的世界增添了更多的色彩,也讓我的心情從平靜漸漸轉為高昂;有時一道道微弱的陽光穿進眼皮,讓我感受到浪漫的氣氛。


    當我閉上眼睛時,有好多種的聲音穿入了我的大腦內,有「汪!汪!汪!」的狗叫聲,還有「喂!喂!喂!」的人叫聲,這些聲音都讓我的大腦增添了更多的想法,也讓我的心情從寧靜漸漸變為興奮!之後,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我竟然能聽見我身體中「碰!碰!碰!」的心跳聲,從這裡我們可知道人體運作的奧妙!


    當我閉上眼睛時,春天的微風陣陣的吹來,讓我感到非常的舒暢;夏天的高溫讓我像在烤箱裡;秋天的涼風吹得我輕飄飄的、很涼爽;冬天冷冽的東北風則讓我感到非常寒冷。這些感覺有很多變化,也讓閉上眼睛的當下感受更立體!


    平時我們多只用眼睛觀察,卻都沒有注意到更多細微的感受,我們可以用耳朵、眼睛、嘴巴、皮膚來感受,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