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感動的一件事-天母國小三年級森上由希子


 


    我今天寫的題目是最感動的一件事,這是關於我上床睡覺時的故事。


 


    我做了一個夢,我在霧裡迷路了,看到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女人,我仔細看著她的臉,原來是去世的奶奶,她對我微微笑,然後就消失了。。我聽見鬧鐘響起,於是就醒來了。


 


   醒來之後,我把這一件事告訴爸爸、媽媽,聽說爸爸也有做過奶奶的夢呢!我好懷念她。。


 


    我做了那個夢之後,一直都好想念奶奶,我相信她在天國一直都守護著我們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