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,心中有一幅畫,那是飛翔的畫,那是人,展開雙翼,自由飛翔的畫;戀人,心中有一幅畫,那是飛翔的畫,那是戀人,沈浸在愛河,心情,愉悅的飛翔在上;我,心中有一幅畫,那是飛翔的畫,那是我,展開夢中的翅膀,在朋友不遠之處,默默的守護著。


人,心中有一幅畫,那是我們對於人生的解釋,也是看待這世界的方式。對於戀人,他們心中的那幅畫,想必是對於心上人的關懷,他只願在有生之年,將無際的愛,送給對方,而我心中的那幅畫,也正是我所希望的事情。


在那幅畫中,我揮舞著那對龐大的羽翼,悄然的飛上雲端,將那無私的關懷傳遞給那缺乏關愛的大地,並靜靜守候著朋友,縱使他不知道,這也無所謂,對我而言,這樣,就夠了。默默守護著他,在他有難時下去幫忙,在他悲傷時一同傷心,必要時,下去為他檔個一兩刀,為他避開死亡的痛苦,也算是對於這個社會,最後的貢獻。


而這幅畫,隱約中透出一種滿足的意味,也就是說,將自己隱身在幕後,以自我犧牲來達成朋友的成就,對我而言,就算滿足了,正因為死在正當理由之下,也強過死在非正當理由之下啊!


我心中的一幅畫,是為了傳遞下去而存在,無論畫家的畫再美,我也會相信最美的一幅,是我心中的那幅畫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