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  你知道我的名字的小故事嗎?那就讓我跟你說一說!我的名字叫林采辰,不過我只想要介紹采辰。采辰這個名字是我爸爸媽媽取的,媽媽說我的「采」是文采的采,而我的「辰」是日、月、星辰的辰,但是我一翻字典就看到,原來我的名字也有別的意思,就是「快樂和美麗的時光」,這讓我有一個特別的生命符號。


        我的名字是一張美麗的畫:我的采是風采的采,媽媽說風會讓我們快樂,開心和有信心,另外,她還希望我能寫出一篇篇美麗的文章,所以為我取了「采」;「辰」則是天空中美麗的星星。我最喜歡跟我的爸爸媽媽一起溜冰、一起玩耍、一起歡笑,這應該就是快樂的時光。


        我的小名是采采,因為我小時候很喜歡踩東西,所以媽媽就叫我采采。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名字,我想對爸爸媽媽說:「謝謝爸爸媽媽給我一個這麼美麗的名字!」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