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的天性就是玩遊戲,在太陽下汗流得很多,是因為他們盡情的玩耍,在遊戲中除了一起玩樂的夥伴之外,更重要的是玩具,而我最喜歡的是槍,是叔叔送我的禮物,我覺得它很神奇,可以使我的生活充滿樂趣。

這把槍可以裝子彈,我每次都會把橘色的子彈裝進黑色的槍裡面,發射出來會黏在白板上面,很像我就在一個神祕的地方,它屬於我,我也屬於它,我們是彼此的夥伴。

我最常拿著它和家人一起玩槍戰,拿著它讓我感受自己是一位神槍手,而在遊戲中,陪我玩的家人就是壞人。我會埋伏在床下,等他們經過,再跑出來嚇他們,雖然他們沒又特別的反應,但我還是樂此不疲。

    透過想像力,平凡無奇的玩具也可以成為魔杖,把無趣的一天變得充滿新奇。只要乘著想像的翅膀,飛進玩具的世界,就能與它一起冒險!

/tmp/phpyQnqaX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