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血是對自己的興趣感到快樂、開心、興奮、專注、投入和積極,像大家崇拜的王貞治一樣投入在棒球上,只要一上場就像老鷹一樣專心的看著球,再打擊出去,這就是「熱血」。

我很喜歡棒球,只要一到星期六,我的「熱血」就出來了,因為星期六是棒球課,每當我在球場上的時候,我就像王貞治一樣發光發熱。我在打擊的時候,眼睛會緊緊盯著投手手中的球,看到好球再打擊出去。

我在比賽時打了一、二個小時,但我覺得才只有一下子的時間。我在比賽時,上場的態度就像我在考試時一樣嚴肅,我要努力打好、接好和跑好。而為了獲得比賽好成績,平時我也會去練習場打球和投球,讓我的球技變得更強。

    在棒球運動中,我學到不僅要努力的打球,也要專心盯著球。沒有熱血的人生,就像心靈早就死亡,只是身體還沒有埋葬。所以我要專注的投入,繼續打棒球,讓熱血永遠充盈心中。

/tmp/phpNynmH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