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夜裡,天地都是一片漆黑,月亮是唯一的光源。月亮就像是一盞燈,照著四面八方,不管在哪裡,月亮就會是唯一的光。

     晚上一個人看著月亮,對著月亮說話,會感覺月亮像是自己的朋友。當我很辛苦的時候,對著月亮說所有的事情,就會感到放心,能忘記所有辛苦的事情。當你孤單的時候也可以去找它,因為它每天都在天空等著你。

     我現在想跟月亮說:「現在功課很多,如果我不上英文,你覺得我要怎麼練習說英文?」我想解決英文的煩惱,和月亮談談心。我還想問它:「你覺得我什麼時候會講英文?」也要跟月亮聊聊天。

     我希望月亮為我加油,因為我就能堅持下去繼續學習,不會放棄,如果月亮為我加油,我可以更有力量,就能更努力,更用功。我希望月亮一直都會在天空上,照著地球,也照著我,直到永遠。

/tmp/phpAQhSzX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