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太陽底下新鮮事-華興國小三年級臧晨翔


 


    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,總是喜歡把無聊掛在嘴邊,但是今年暑假不一樣,因為媽媽幫我報名籃球營。在那籃球場裡面,有個高大的教練,高的像一棵大樹一樣。


    那球場非常大,比網球場還要大,而且籃球架也很高。當我們上完課以後,教練都會讓我們分組打NBA比賽,而且打很久,打到我手腳都很痠痛。


    第一次上課,我覺得我好像化身美國職業選手,但是當我帥氣的在運球時,因為跑得太快,所以球就被我踢出了,好丟臉喔!更糟糕的是,我一害羞就想尿尿!然後我只好一邊抓著褲子,一邊運球。


    第二天我從床上爬起來,覺得手腳好痠,我問媽媽為什麼手腳會這麼痠?媽媽竟然搞笑的對我說:「因為你昨天晚上夢遊,爬起來吃太多檸檬了!」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