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它的外型是長方形的,上面有許多漂亮的木紋,它的顏色是淡淡的褐色,那個箱子微微的開啟,會讓人想要打開來看看,裡面似乎潛藏著沒有人知道的祕密,就像潘朵拉的盒子。

  在許多神話故事裡面,都有一只神祕的箱子,例如浦島太郎,浦島太郎看到有一些小朋友在欺負一隻受傷的海龜,浦島太郎就去叫那些小朋友不要再欺負那隻海龜,後來海龜為了報答他,就帶它去龍宮遊玩,最後,那隻海龜就送他一個箱子,他把它打開來,開啟的瞬間,閃出一片耀眼的光芒,令人無法直視,他就變成白髮蒼蒼的老爺爺。

  寶箱是用來裝珍貴的收藏品,有的人會收藏項鍊,而有的人會收藏一些玩具,如果我有一個箱子,我會收藏卡片,這些卡片都是偶像學園的,每一張都是我的寶貝。

  假如我獲得一個箱子,裡面藏著一份禮物,我希望那份禮物是幸福,我認為每天都可以吃,也可以玩,就是幸福,我希望永遠擁有這種幸福、快樂的日子。

神祕的箱子-蘭雅國小三年級洪莘菲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