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鬧鐘聲嘶力竭的怒吼,我從惡夢中脫困而出,我半睡半醒的看了一下鬧鐘,發現已經八點了,我急躁的下床,結果我看到日曆才發現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,瞬間我的心情就像放煙火般的開心。

  此刻,平日的煩憂已拋到九霄雲外,時間彷彿不存在般,所有動作也都慢了半拍,平常簡單兩三口的蛋糕,我可以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品嚐,吃完可能要花兩三小時也不誇張,假期的日子總是如此悠閒。

  到了下午,我開始做平常不能做又會讓我開心的事情,那就是去找同學玩。假期裡沒有時間的壓力,在玩的時候,大家都心情非常輕鬆,就算是一段再平凡不過的笑話,也會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但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才沒多久就馬上要跟同學說再見了,不過我們卻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假期很長,我們還有時間再見面。

  有了平日的辛苦,才能懂得珍惜假期中一分一秒的美好,我想,假期就是用來獎勵平日辛苦的我們而存在的吧!

img79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