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到冬天就是玩雪的日子,當冷風吹進樹林裡,會發出沙沙聲,一陣一陣,劃破寧靜的上午;冬天的汗水在天空下流過;當太陽用畫筆從傷心的冬天滑過,大家就知道春天來了。 

  這個聲音是閃亮的魚鉤,輕輕勾起腦海裡的記憶,去年四月,我去日本玩,那時剛好是日本的春季,那裡有粉紅色的櫻花,當風徐徐吹來,「呼」的一聲,櫻花瓣隨風飄落,看起來就像場櫻花雪。 

  現在每當我聽到這樣的呼聲,總令我想起印象最深刻的櫻花冰淇淋,那是口味獨特、充滿櫻花香氣的霜淇淋,它的顏色是淡淡又可愛的粉紅色,甜甜苦苦涼涼的,非常美味,讓我讚不絕口,雖然吃完無法解渴,但是它卻是幸福的前奏。 

  聲音可以喚起一段段被遺忘在內心深處的回憶,我希望未來可以收集更多獨一無二的聲音,讓自己未來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img12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