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們家是一座森林,裡面住著三隻動物,分別是我、爸爸和媽媽。爸爸是一隻戰無不勝的灰狼,保護全家人,並領導一群灰狼居住在一起;媽媽則是一隻力大無窮的大象,一肩扛起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;我就是古老的鬥士──鱷魚,同時也是游泳高手,只要在水裡,就沒有人可以打敗我。

  如果有人偷偷進來我們的地盤,爸爸和我就會使盡全力把他逐出我們的地盤;如果朋友來訪,就會把他邀進來一起吃飯,因為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光,就是我們聯絡感情的最好時刻。
  我們有許多家規,像說話不能大小聲、不能打架、不能做不尊重別人或危險的事情、去找朋友一定要帶禮物,最後則是吃口香糖的時候,千萬不可以嚼出聲音來。
  如果有一天,我要建立一個家,我希望那是一個機器人王國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大軍隊來保護我們這一家的安全,讓家繼續茁壯發展,成為一座溫暖又堅強的堡壘。

 

1010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