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名字叫姚子謙,今年九歲,我已經住在台北市九年了,從剛出生到現在三年級了,一直居住在台北市北投區,台北市是一個便利的城市,優點是生活很方便,缺點則是重要的建築物損壞,未能保留歷史文物。 
首先我要提出的第一個政策,就是我們造了很多建築物,不過人民都不想使用,會造成環境髒亂根源和許多人會去那邊吸毒,我會提出這個政策,也就是善加利用閒置建物,改造成居民的活動中心。 
再來我要提出政策二,像現在都市的古老建築物一一損壞,有的已經搖搖欲墜,有的已經殘破不堪,讓城市不同的文化都跟著損毀了,在這個政策中,我會把建築物都修復好,並且把建築保留好,發揚屬於台北市的特色文化。
只要當選市長,我一定會把我說的政策陸續完成,我會把台北市變成一座文化豐富的迷人城市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