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閉上眼睛時,可能是睡眠、休憩、假寐,也可能是發呆,心靈放空的時候,請以此為題,描述個人經驗與感想。

  當我閉上眼睛,我就關上了一扇窗;當我閉上眼睛,耳邊的聲音似乎更加清晰;當我閉上眼睛,四周看似一片黑暗,其實卻不然……。當我關上了靈魂之窗,感情少了一個釋放的出口,只能盲目的跑來跑去,最後投影在我的眼前……。
  那似乎是幾年前的事,幾個月前的事,幾天前的事。那似乎是辛苦、快樂和感動交織而成的感覺。音樂響起,我閉上了眼睛,專注的聆聽。高音、中音、低音,赫然從地底衝了出來,如同一棵看不到頂端的大樹,直衝天際。又像是,少女般柔順的髮絲,從天空上慢慢的垂了下來。接著,隨著少女的髮絲由黑轉白,我的眼睛也慢慢的睜了開來。臺下爆出了掌聲,老師臉上掛著淚水,我們開心的抱著彼此。是的,努力終究是值得的。我又閉上了眼睛,感受到了前所未有感受:辛苦的快樂中帶著不捨,合唱團,終究這樣結束了。
  我站在樹下,感受徐徐的微風吹拂著我的臉頰,我望向了遠方,欣賞著美麗的風景,但吸引我的,終究不是美麗的事物。我閉上了眼睛,細細感受那段縈繞心頭的美好悸動。

img20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