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青鳥是什麼?要怎麼得到青鳥呢?青鳥代表著幸福,而當你做一些事時,你就會得到幸福,像是當你回憶起以前的事、未來長大後想做什麼、和朋友在一起玩樂、或知足時你就會得到幸福,而當你追求幸福時,你總是不會知道幸福就在你身邊。

    如果要我向青鳥許個願望的話,我希望世界和平,因為從以前到現在,戰爭或小偷、殺人事件和強盜都會捲入一些無辜的人,造成傷亡,所以我希望世界和平,才能免除無辜生命受害,並減少流離失所的人。

    如果我想達成目標,我就要宣傳、發傳單,提醒大家不要做違法的事情,我要先從自己的家人開始,再來慢慢推廣出去,一直到全世界每個角落的人都接收到,也許這需要很久的時間,但我不會放棄的。

    我們真的能夠靠青鳥來達成願望嗎?或許在現實中我們很難找到青鳥,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達成願望,不管多麼艱辛,只要願意努力,就會有成功的一天。

子閎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