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我們這「義」班分成很多區,如:老師區、熱鬧區、功課很好區和睡覺區等,而且我們班有時吵鬧有時專心,有時也很熱鬧,老師常說我們吵到很像在菜市場,因為在上課時大家都七嘴八舌,比老師罵人還可怕。

     我們的熱鬧區在第一排,有些坐在第一排的人在上課時都會搞笑,其中最搞笑的人叫王力宏,他是我們班的明星,因為他的名字和一位歌手同名,而且也是我們班最搞笑的的人,所以他是這「義」班的大明星。

    最後一排是功課優秀區,在課補時間,他們都會安安靜靜地寫功課,但坐在最後面也會有壞處,因為如果在課補時間偷偷說話,很容易被發現,結果就會被罵得慘兮兮,所以有時這裡就變成挨罵區。

    不管是哪一區,只要遇到比賽,就是全班同學感情最好的時候,每次拔河比賽完後,如果輸的話,有些同學都會責怪其他人然後吵架,但是過了一兩天又變回熱鬧狀態;如果比賽贏了,全班就會一起在教室裡興奮的大喊:「萬歲!」那是我們這一班最美好時刻!

郭李宥穎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