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台灣被稱為「水果王國」,因為台灣果農的栽接、種植技術可是一流的呢!而且果農們還會把不同的水果栽種在一起,用創意發明不同的水果品種,不少台灣人甚至開發了觀光果園!外國人來台只要少吃了水果,就會像到了日本卻不吃生魚片一樣空虛,台灣水果真是太厲害啦!

 

    台灣水果的種類多得不勝枚舉!我最愛的當然就是牛奶芭樂呀!它的外表光滑美麗,顏色就像是泡過牛奶的綠寶石!味道嚐起來十分濃郁,香氣迷人無比!就像在海裡突然找到一顆綠翡翠一樣幸福。

 

    現代人創意多端,竟然把水果加在其他食物上,賦予它們全新的風貌!例如:芒果冰、水果茶、蘋果沙拉、百香多多等,令人更加喜歡水果!也許還有更多水果的創意等著我們發現,讓味蕾經歷一場又一場的冒險。

 

    台灣水果美味又迷人,不過不要一次就吃太多,適量就好了!吃水果明明是再健康不過的了,千萬不要把它的益處變成了「異處」喔!

 

馮以岑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