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題目說明:印地安人有一個習俗:巫師用橡樹的枝椏和鳥類的彩羽編成「捕夢網」,把它高掛在床頭,可以實現美夢,避免惡夢。如同金恩博士發表的偉大演講:「我有一個夢」,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或願景。請寫出你的夢想、實現方法、可能遭遇的困難及成真後的景況。

 

每個人的夢想都與眾不同,在追尋的過程中,奮鬥可以讓人改變命運,只要能找到生命中的夢想,就能續滿動力向前邁進。在奔往夢想的路上,只要可以克服困難,便不怕走錯方向,相信離夢想就會越來越近。

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偶像練習生,在這條跑道上必須克服很多困難,像是在做困難動作失敗時、練習複雜歌曲及舞步時……,但是學習的路上不在於你收穫了多少技巧,而是收穫了多少自信,只要不放棄,一再的嘗試,沒有不可能,一定會成功!

成為練習生的路上,必須一路過關斬將,不是隨便就可以輕易當上練習生,在過程中要先通過無數的徵選,受到評審的肯定、度過了辛苦萬千的排練,才能有自信的站在舞團上發光發熱閃耀著,也才有機會受到大眾的喜愛。如果成功的話,為了延續人氣,不但要兼顧好舞者身分的排舞練習,也要多多在意和粉絲們之間的互動交流,期許透過表演和親身示範,帶給世界更多美好。

人因夢想而偉大,沒有想像的人生無異於行屍走肉。當自己在追求夢想的當下,一旦與困難相遇,就必須咬緊牙根克服。做到最好,直到成功,絕不可有退戰可言,因為絢麗而甜美果實正等著我們摘下呢!

/tmp/phpvyOEq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