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一位班上同學不小心摔倒,身體已經報廢,於是他接受了一種科技新療法,把所有的記憶與思考、情緒、行為等等,都覆蓋到另一個小朋友的大腦裡。現在,這位同學帶著新身體回來上課了。請問,你認為他是不是那位老同學?為什麼?你要如何與他重新相處?可能有什麼問題?

 

    我的同學晚上回家時,他邊走邊玩手機,結果撞到了柱子,他就昏倒了,然後又有一輛車壓扁了他,讓他的身體嚴重受傷,為了救他,只好用科技新療法把所有的記憶與情緒行為等等,都覆蓋到另一個小朋友的大腦裡。

    兩年後他帶著新的身體來,我把他當新同學,因為他和原來長得不像,而我是一個以貌取人者,雖然他和以前講話方式都一樣,但他長相不像以前的他,所以我把他當新同學。

    不過,他知道班上所有的秘密,他會知道我的名字、老師的名字和其他同學的名字,他也知道我的秘密,知道我是誰,這讓我很訝異,我的心居然被看穿了。

    只要有不變的友情,無論對方變成什麼樣子,感情永遠都在,因此我會選擇把他當老同學看待。

 

/tmp/phpXdah4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