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每個人都有鍾愛的對象,可能是一份紀念品,可能是一個收藏品,也可能是一份禮物,或一座盆栽或一隻寵物,它讓你非常喜愛又珍惜。請描述你的心愛之物,說明如何得到它,喜愛它的理由與方法,以及它帶給你的感受和意義。

 

  我的心愛之物是寶可夢卡,這是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。我每天都會把它放在我的枕頭旁邊,因為我捨不得它離開我的身邊。

  這張卡片是我現在的同學送我的,他要送我的原因是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,也是因為我們常常聊到寶可夢。
  它有金屬光澤的背景,和超高的戰鬥數值,角色是抹茶綠的劍龍。
  這張卡帶給我和同學許多美好的回憶,我還記得我們以前不是好朋友時還常打架呢!而這一張卡的意義就是它記錄了一段珍貴的友情。

/tmp/phpq3Vug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