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農場主人丹尼爾是個很嚴肅的人,連他的動物也很嚴肅,但是動物也想逗丹尼爾笑,牠們試了很多方法,但丹尼爾都覺得不好笑,所以動物們便離家出走了,丹尼爾很難過,決定要去找他的動物家人,最後他總算說服了動物家人回家,他也終於笑了。

  故事中,讓我最喜歡的是一個很傷心的段落,那就是丹尼爾發現動物不見的地方,那讓我覺得很難過,假如是我遇到這種情況,我一定會感到很孤單,因為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住在家裡。

  我認為這個故事要告訴我們,在家裡不要有很嚴肅的行為,要過開心的生活,這樣家人也會跟著開心。

/tmp/phpv2JO3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