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近日台南美術館舉辦「亞洲地獄與幽魂」展,引起各界討論。神秘或恐怖,是人類正常的情緒之一。現在,如果讓你舉辦一場個人的恐怖物品展,你會展示什麼物品?青椒?蟑螂?愛心小手?麥當勞叔叔?請你描寫展出的這件恐怖物品,先描寫它並舉例說明為什麼害怕。  

 

 

  一座寧靜的展場中,充滿了陰風陣陣的氣氛,觀眾們推開一個老舊的木門,我也有一點微微的不安,房間裡面有一個箱子,我把那個箱子打開,那個箱子裡出現一個小丑,帶著詭異的笑容,他突然爬起,把大家都嚇得落荒而逃。

  我會怕小丑的原因是他長相很奇怪,又非常的醜陋,小丑的腳和臉全部都是白色的,只有他的鼻子和嘴巴有其他的顏色,他不管是生氣,或是傷心,還是高興,總是在哈哈大笑,他感覺好像神經出了一點問題,這讓我很害怕。

  我第一次看到小丑是在看電視時,裡面有一個又白又奇怪的臉蛋,那個東西就是我最害怕的小丑,一看到他我就倒抽了一口氣,馬上轉台。那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,滿腦子都是在電視中看到的那個小丑。

  有人覺得害怕就會不健康,但是其實因害怕而逃避才是不健康,我們為了要讓身體更健康,應該勇敢面對恐懼。也許我可以多看一點小丑,讓自己習慣,這樣再次看到的話就不會害怕了!

 /tmp/phpmZEQx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