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凡是生物,都具有自我的感受,雖然不一定會表達出來,但卻能從科學儀器測量出來。人類的心情也會跟著外界而有所變化,不管是喜怒哀樂,或是悲歡憂懼,都能豐富我們的生命。現在,請你用一幅幅的風景畫,來形容感受到的不同心情吧。

 

 

  喜悅是最受歡迎的心情,對我而言,也不例外,我最常發生喜悅的時刻是打電動贏得勝利,當時我的心情非常緊張,當隊友們衝進別隊的主塔在開打中,我心裡的那一幅畫馬上變成一片怡人的大海灘,讓我好喜悅。

  當我怒氣沖沖時,我就會像火山快要爆發的岩漿一樣,把身體裡的怒氣放出去,這會讓我把身體變得輕盈一點,讓我好好的放鬆心情。有時我會自己關在房間裡,但當我平靜後,心裡的火山會慢慢熄滅,變成一座死火山。

  哀傷是人們的討厭心情,當爸媽答應我的事情突然取消時,我的心中就會出現烏雲密布的情景,不久後下起了大雨,就像是天神在為我的哀傷而哭,連草尖上也沾上了水銀般的淚珠。

  樂出現的時刻總是在開心時,這時候的我就像去了快樂天堂一樣,在天堂中會聽見美妙的歌曲,會看見翩翩飛舞的天使,令我笑開懷。

/tmp/phpfIDVpI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