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想像一下,你是即將出航的冒險家,可以邀請三位不同專長的夥伴同行,你會怎麼選擇?如果最後順利找出傳說中的寶藏,你認為那會是什麼?請仔細思考,並寫成一篇作文。

 

 

        在一個晴朗的早晨,我站在甲板之上,一陣陣悶熱的海風迎面拂來,我的皮膚顯得又鹹又黏,幾隻海鳥朝我飛來,讓我覺得是時候啟航了,我拉起錨,揚起風帆,駛進神秘海溝,追尋藏寶圖上的夢想島嶼。

  我的第一位夥伴,他有著說笑話的天賦,只要當我心情感到煩悶時,他就會講一些令人樂不可支的笑話,不管是冷笑話、正常的笑話,都可以逗得我們人仰馬翻,把我那煩悶的心情全部一掃而空。

  第二位夥伴具備高超的烹飪技巧,只要一吃到他烹煮的料理,就彷彿自己身在遼闊無際的大草原上,身旁還跟隨著兩位長著潔白翅膀的天使,讓人倍感幸福,而只要吃上美食一小口,就會精神飽滿,並精力充沛,讓我們有豐沛的體力,迎接各種挑戰。

 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的第三位夥伴,他有著敏銳的警覺性,他可以幫助團隊守夜,讓大家一夜好眠,有甚麼危險的事,他就會立刻通知,讓我們能逃過一劫,我覺得他是借助與生俱來的力量,才能那麼厲害。

  最後,我夢寐以求的寶物終於出現在我眼前,但我卻不在意那寶藏了,因為我認為我們四人之間的友誼才是真正的無價之寶,經過了漫長的旅程,我們因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早已成為彼此堅不可摧的依靠。

/tmp/phpuvFIy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