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題目說明:現代人的生活講求迅速而便利,因此也出現許多帶來新奇的小小物品,訴求不一,有的是為了方便,有的是為了美觀,也有的只是為了有趣或打發時間。現在,請你寫出日常生活中最喜歡的「隨身小物」,介紹它的外形與功能,以及為你帶來哪些想法。

 

  她穿著櫻花粉紅衣,窩在我的背包裡,她的形狀就像我的無名指一樣長,頭上也戴著粉紅色的帽子,重量非常輕盈,我每走一步,她就在背包裡搖晃著,好像在提醒我她就在我身邊,真是我的貼身小夥伴——她就是滋潤我的護唇膏。

  她可以讓我嘴唇不會太乾燥,可以每天都讓我有舒服、油亮亮的嘴唇,她全身滑滑潤潤,底部有一個圓圈圈,轉一轉,她就會探出頭來好像在跟我說哈囉。

  這個護唇膏是媽媽送我的禮物,冬天擦著護唇膏,嘴唇變得很舒服,每天擦著她,身心都同時感到舒暢。我會帶去學校用,同學都以為我在用口紅,真是有趣。而我每天都很有精神,都是因為護唇膏帶給我振奮的力量。

  感謝她,總是陪伴在我身邊,讓我擁有水亮亮的嘴唇。她永遠都是我的可愛小夥伴。

 

/tmp/php4MsZUa 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