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因遊戲而頑皮,是小朋友最自然的天性,雖然大人都要求我們要乖巧、要聽話,但是偶而來一點小小的搗蛋,卻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趣味,童年記憶也就更加豐富了。現在,請寫出自己的頑皮故事,包括做法、後果,以及心得。

 

 

  玩遊戲是每個小朋友的樂趣,像是把水壺當球踢,把球從二樓丟下去,結果砸到別人,引來別人一陣叫罵,大家一聽到後,馬上躲進來,就像是躲貓貓一樣,讓別人找不到,這就是小朋友的樂趣。

  在安靜的公園裡,有一些阿嬤在跳奇怪的舞,還有穿著短褲的阿公在和自己下棋,我也看到很多鴿子在吃果實,我就跑過去,故意跳了一下,鴿子全都飛走了。然後牠們又飛來,我又就去嚇牠們,牠們就逃走了。

  我們家還有養倉鼠,我跟牠玩的時候,我都會把牠抓起來,然後牠就會不停的掙扎,不讓我抓;我還會把牠的房間藏起來,不讓牠進去,而牠就會急著出去想找牠的家,可是我就是偏偏不讓牠出去。

  我不是個頑皮的人,只是遇到動物時,就會忍不住想要和牠們玩呀!

/tmp/phpJINHcD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