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父親(或負起父親責任的那個人)是幫助我們成長的重要人物之一,他在我們心中是堅強的保護者,同時也是溫柔的撫慰者。如果讓你送給對方三件禮物,你打算送什麼?請考慮你的能力,並寫出這些禮物的寓意,以及期望這位「父親」收到禮物之後的改變。

  

  我的爸爸很嚴厲,偶爾會有些親切,他身上有很多又黑又圓的痣,就像一顆顆的小芝麻。爸爸的眼睛如圓圓的黑豆子,他的嘴巴就像彎彎的月亮,鬍子和刺蝟的刺一樣的刺。每次只要哥哥起床不動作,爸爸都會每15秒叫他一遍,爸爸總是無微不至照顧著我們。

  我想送薄荷口味的口香糖給爸爸,因為我希望他工作能很順利,這樣才能度過忙碌的生活,當他疲累的時候,吃吃口香糖就能給他一點清爽的感覺,放鬆一下。

  我想送他的第二件禮物是消防栓,因為當他生氣的時候,頭上都會冒出像火山噴發的火花,消防栓可以把他的怒氣快速熄滅,我希望他可以心平氣和地跟我們談天說地。

  第三件禮物,我想送他電腦充電線,讓他工作時不只電腦電力滿滿,也可以神采奕奕,而不會因為疲累而倒下了,我希望他可以迅速的接收到我帶給他的能量,隨時充飽電。

  我想祝福爸爸工作順利,希望藉由禮物把他的能量充得飽飽的。我也希望他能去做他想做的事,跟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日子。

 

/tmp/phpyKCnh4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