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水龍頭是常見的現代化設備,只要輕輕一扭,就有乾淨衛生的水源,不斷輸送過來。其實,這都得靠後頭的大型水廠提供而來。如果你有一個神奇的水龍頭,你希望打開後會流出什麼事物?果汁?錢幣?音樂?故事?自信或勇氣?想一想,它會幫助你解決什麼問題?又讓你產生什麼改變呢?

 

 

  在一個狂風暴雨的早晨,我踏著沉重的步伐走向學校,途中發現一面殘破的牆壁上,有個看似老舊的水龍頭,身上帶著鏽斑,我慢慢的打開這個古老而神秘的水龍頭,發出了一點怪聲,如同惡魔的瘋狂笑聲……。

  那笑聲如同嚇退了黑暗,水龍頭慢慢流出一個個的石頭碎片,雖然天色昏暗,但石頭卻那麼明亮,就像充滿了正能量,這神秘的能量,彷彿默默的支持我,就算外面狂風大作,它也像湖水一樣的寧靜,沒有變化。一顆顆的石頭裡面存放著勇氣,在水龍頭內,千百年了,無人聞問。

  我平常就不是一個很有勇氣的人,常常擔心著個人生活瑣事,大部分是未來,和面對陌生事物的不安。近期爸媽都說未來要讓我上私立國中,這就彷彿是寒冷的嚴冬中還要赤腳踏著厚雪行走般,沉重的壓力令我寸步難行。而勇氣將化為一道曙光,照亮我心中的幽谷。

  雖然真實世界中沒有神奇水龍頭,但心靈的力量,能化為神奇水龍頭。水龍頭流洩出來的,就是我所缺乏的,透過題目的啟發,我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,並期待能找出潛能,勇敢面對未來。

/tmp/phpFHHe9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