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開箱,是一個流行語,表示「出示」或「展現」之意。小朋友及青少年的生活總是令人感到單調無趣,但是,仔細審視一下,仍可從其中挖掘一些精彩的片段。現在請你開箱自己的日常生活,例如:習慣偏好、學習過程或人際關係等等,並指出「與眾不同」之處。

  

  我的生活裡,通常有三個地方是我最常去的,就是學校、家、和補習班,這三個地方一直在我的生活中輪迴,沒有一點改變,即使放學回家也只有被罵的份,讓我覺得人生很無趣,但是仔細觀察後發現還是有些充滿趣味的事。

  在學校裡其實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比如說,有一次在一個寒冷的冬天,本來以為沒有甲蟲了,結果在尋找中,竟然找到吉丁蟲。吉丁蟲動作跟一般甲蟲一樣,卻是非常珍貴的,也是一種保育類的昆蟲,牠的身體是亮的,這件事讓我知道就算是冬天也有甲蟲正努力求生著。

  一年級時,我們班分為男生國和女生國,常常打鬧,但大部分都是我們男生輸,不過落敗的原因都是還沒對戰時就有一半的人跑了;有好幾次我們們只好找別班的男生一起來助陣,卻仍然無法對抗女生的勢力。有趣的是,那時的「合作」,讓我們彼此稱兄道弟,成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連老師都開玩笑說:「本班的江湖味很重。」

  話說回來,小學生的生活其實也不無聊,有很多課外的事物等著我們去探索。仔細想想,那豐富的甲蟲生態和講義氣的朋友們,都為我的校園生活增添了無限精彩呢!

/tmp/phpW9YesS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