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仰望銀色的夜空,皎潔的月光籠罩大地,萬物都睡了,陷入美好的夢境中。你是否也曾經抬頭看著滿天星空,這時候,你會產生什麼想法,不管如何天馬行空,千奇百怪,請把它寫成一篇文章。 

 

 在夜晚的星空中,我抬頭一望,就看到了一片華麗的星海,而在這片漆黑的大海裡,星子就像活潑的小魚兒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看得我滿心歡喜,享受這美好的時刻。

  打開我的藏寶盒,裡面有大小不同、五顏六色的寶石,平時,在黑暗中的盒子看似平凡無奇,但是當它們見到光明時,就會閃閃發亮,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,耀眼無比,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。

  我望著電視螢幕,畫面裡是個帥氣的身影,看著她打敗一個又一個的對手,贏了一場又一場的比賽,在球場上的她就是我心中的大明星,當她得分時,我就會在電視前拍手為她歡呼。她就是羽球名將戴資穎。

  假設有一天無敵星星出現在我面前,我並不會選擇去吃它,因為我的心中早已有一顆無敵星星——好奇心,它讓我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,充滿自信,不畏難關,一路衝刺到底。

/tmp/phpFWIalI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