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課業之餘,想好好放鬆身心時,我們偶爾會躲進一個空間,在那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中,享受不被打擾的片刻,不論是哆啦A夢和大雄在空地的大水管、或是哈利波特的樓梯下儲物間,都是特別又饒富趣味的秘密基地。請分享你的秘密基地,說說其中的故事吧!

 

  在學校的溜滑梯裡有個可以躲一個人,這個祕密基地已經有很多人知道,就是一個小水管,很多人會去那裡玩,但是現在越來越多人去那裡躲藏,感覺我的秘密基地被發現了,好不甘心喔!

  在這個已經被很多人發現的小水管,我都在小水管裡躲藏,可是最終我還是會被找到,所以我如果一直躲在那裡的話,就會很快就被找到了。但我跟一個朋友每天還是都會到那裡鑽進鑽出,我們都玩得很盡興。

  小水管裡只能容納二人,我在水管裡沒辦法做其他事情,但可以在裡面聊天和玩剪刀石頭布,可是裡面沒辦法吃東西,也沒辦法做很「高級」的事情,像是玩玩具、睡覺等。但每一次進去水管裡面都感覺很特別,也越來越有趣,好像進入一個與眾不同的小天地。

  我想和很多朋友分享這個地方,但是水管裡只能有我和另一個人,所以我只好找最好的朋友去,因為特別的地方只能帶特別的人,不是特別的人,可是不可以隨便進入我的秘密基地喔!

/tmp/phpVEZlZ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