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在一個奇妙的機會中,你幸運獲得一只具有神奇力量的箱子,既可以滿足心中的願望,也可以彌補內心的缺憾。打開箱子後,你希望看到什麼物品?請描述這個物品的外觀,寫出它的用途或回憶,再說明你要它出現的理由,以及對你的改變。

  在我腳邊放了一個神秘的箱子,這是一只平凡無奇的紙箱,我抱著好奇的心打開了那個箱子,裡面有一個娃娃,材質是布,外表是黃黃的,穿著吊帶衣,咧嘴而笑,眼睛大大的,它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卡通人物,它叫巧虎。

  它在我身邊彷彿就有種開心的情緒環繞著我,因為它每天都是笑笑的注視著我,有時不開心的時候,我就會去看它,雖然它不會說話,但我天天都去跟它說話,一起睡覺,它就是我的好夥伴。我和它在一起時光總是很歡樂,我跟它形影不離,永遠膩在一起。

  它就像一個魔法師,我不開心時,它會把生氣的心情變不見;而看了卡通,我覺得這個卡通會教別人不同的事情,它是我專屬的小老師。有它在,代表著一道陽光照進我的心裡,整個人都感到溫暖。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神秘的箱子,這個箱子是透明的,箱子裡面是每個人重要的回憶,一段又一段的回憶藏在心裡,當面臨各種困難和挫折,將這些回憶拿出,就可以消除所有煩憂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su7vjq/tmp/phpibaAu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