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為了清楚傳達訊息,生活中處處可見符號,電器按鈕、交通號誌、電腦鍵盤等等,在符號的輔助下,都讓人一目了然,溝通也化繁為簡。現在,請針對附圖的符號,寫出你的經驗和看法吧!

 

   符號在這個世界上無所不在,生活中符號處處可見,也可以代表生活事物,可能是交通號誌、按鍵、箭頭,或是可以讓後悔的事物擁有迴轉能力的「返回鍵」!只要有符號在,世界便會充滿自由想像力的樂趣。

   我認為這個符號呈現的是「希望把遺憾修改成心中完美」的意思,讓內心充滿愉快且不留有缺憾,但我覺得只有不滿足現在,而沉溺於幻想的人,才會渴望擁有返回鍵吧!也可能這種人只有在幻想世界才能找回心中消失已久的歡樂。

   「返回鍵」讓我想起以前的考試,以前我的數學很好,常常考滿分,但我卻在一次考試中發揮失常,本來可以考滿分的考卷,我卻因為一時粗心,考了九十六分只得第二名,那一刻我想:如果能有「返回鍵」那該有多好。

   但我知道時間不會為我而倒流,所以我決定當下就要面對現實,並且跟自己說:「每個人都有不小心的時候,下次再注意就好了。」但如果可以彌補的話,那應該在當下就全力以赴,才不會留下後悔不已的遺憾。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9xvHSb  

/tmp/php9hYvw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