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我差點就得第一名了!那時我很緊張,後來我就變成第二名了,結果我超級著急生氣的,因為我沒有得到第一名,心中感覺非常的討厭。

  當老師發下考卷時,我覺得很簡單,我一題又一題的寫答案,後來有一題非常難的題目,不久,我就寫出了答案,原來一點都不難,我就像打電動的大魔王一樣,把題目打倒了。


  後來老師發下成績單,結果我看到我是第二名,我的心本來是在天上飛,後來像被箭射了下來一樣!以後我要更認真準備考試,因為我不是粗心,而是有些題目根本不會。


 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非常非常的認真複習,還有上課一定要認真,才能拿到夢想的第一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