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明:請在綠字後,接續故事。


  今天依然陽光普照,我哼著歌,跳著小雀步,愉快的上學去。「咚」的一聲,居然踢到一個錫罐頭,我拿起來搖一搖,感覺裡面有東西,我想說這個罐頭裡面一定是不值錢的東西,所以我把它丟在行人道,可是神奇的事發生了!它竟然飛在我後頭。


  我迅速的把罐頭帶回家,我坐在床上打開罐頭蓋,天地突然開始旋轉,越來越快,越來越快,最後終於停止,那時我已經頭昏眼花了!當我醒來時,我看到一群古中國和古埃及的神獸,我當場被嚇走了半條命,說:「這裡是哪裡?」「這裡是魔法世界!」神獸們異口同聲的說牠們要教我魔法,一天、兩天、三天……一百天,當我要走時,牠們說要送我一隻聖獸,牠們送我一隻毛茸茸的聖獸,我就回到現實世界了!


  回到現實世界以後,我就把魔法罐頭放在床頭,當我無聊時,我總是看著它,卻常常一不小心就掉進去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