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,名字也是每個人的生命符號,像我的名字:子睿,「子」的意義是「你」的意思;「睿」是「叡知」的意思,睿知是富有智慧、明白事理。這兩個字合起來的意思,就是大家常常都會說的「智慧之子」了。


  「子睿」這兩個字,讓我聯想起一個畫面就是一片空白中,走出了一個人,他戴著深度眼鏡,看起來非常有學問,跟我爸爸有點神似,我想那就是我以後的樣子,我也會繼承我爸爸的智慧與聰明。


  我曾經展現我的智慧,幫助同學,解決功課的難題。就在一個準備就寢的夜晚,電話聲鈴鈴鈴的響起,於是我發揮天賦的智慧,幫助他,每當我幫助他人的時候,心中就會感到歡喜。


  我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,不能忘了我自己的名字的意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