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

     我的名字叫吳驊庭,主要意思是要有肚量,要相信自己有潛力。「驊」的意義是一匹駿馬,「庭」是指一間寬大的堂屋,兩個字的意思加起來就等於一間寬大的堂屋裡,有一匹駿馬,真是一幅令人有無限想像的景色啊!


    當我寫自己的名字時,腦袋裡浮現一匹高大的駿馬走進一間寬大的堂屋,我可以是一間寬大的堂屋,因為我很有肚量,我會包容比我更優秀的人;我也可以是一匹強壯的駿馬,因為我相信自己有很才能,尤其是在畫畫方面。所以我要發揮的我才能,用畫筆畫這五彩繽紛的世界。


     我還記得有一次發考卷時,看見大家考得七零八落,只有我們班上最聰明的那位同學考得最理想。大家都非常忌妒他,但是我一點都不忌妒他,反而敬佩他,想向他學習,因為我認為,他是一匹跑得比我快的千里馬,只要跟上他的腳步,就可以和他一起抵達成功的終點。果然,我努力之後,我真的和他一起獲得成功,考到理想的成績。


     父母給我這個名字是有意義的,他們希望我能像他們一樣具有包容力,也祝福我能成為一位出人頭地、有出息的人。而我也冀望自己能成為一位又有肚量又有才華,並盡情發揮自己潛力的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