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名字是一個人的生命密碼,也是一個人的代號,從人的名字可以看到他的特徵,而我的名字叫做林靜宜,靜是安靜的意思,宜是合適的意思,我猜爸爸媽媽希望我是一位安靜又乖巧的女生。


     我閉上我的雙眼時,我想像我是一個很安靜、很溫柔的女生,走在花園哩,看見許多小動物圍繞在她身旁,微風輕輕的吹過來,蝴蝶在花園裡跳舞,而這個女生跟著花園的小動物玩耍。


     我覺得我真的很適合安靜,因為我下課時都和同學一起看書、聊天,我喜歡靜態的活動,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。


    做人應該做名副其實的事,我希望自己永遠能安靜的做好自己的本分,這樣才能符合爸爸媽媽的期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