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太相信傳說,我認為那都是人們的無稽之談,都沒有經過科學的證實,我覺得只是人們或爸媽單純想嚇人。

媽媽常常跟我說,晚上指月亮會被割耳朵,所以不可以指月亮,要對月亮保持尊敬之心;我沒有試過,但我同學有試過,他指了月亮之後,隔天他來到學校,我們就發現他的耳朵被割了。

天上有十顆太陽,那十顆太陽是天公的兒子,他們來到人間作亂,天公請后羿來趕走他,可是他卻把九顆太陽射死了,人間突然變得綠意盎然了。這個傳說讓人覺得太陽的威力好可怕!

我覺得很多傳說都是迷信。不過這世上如果缺少傳說的話,就沒有想像力了,世界也會變得無聊了。

 

我所聽過的傳說林牧寰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