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請擴寫方文山〈牡丹江〉歌詞。

有一條彎彎的牡丹江,江上有一座也是彎彎的橋,橋看起來很新,江邊有紅玫瑰,人們經過時都會感到幸福,因為江邊的花園裡的花兒散發出迷人的花香,再加上江邊的美麗景色,才會讓人幸福。

老街上有人在下象棋,在廟前的庭院最適合下象棋了,人們在大樹下聊天和打麻將,街上則有人會在買賣東西,有人賣著家中不需要的東西和古董,但價錢通常都不會太昂貴,讓遊客可以輕鬆的打這些物品帶回家。

天上的月亮倒映在湖上,從天而降的落葉使水中的月亮破碎,但水中的月亮飛快的復原,又是一輪明月!老街上的風鈴叮叮噹噹的作響,就像鐵琴發出的聲音,聽起來非常悅耳,令人感到愉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爺爺帶我坐上船,船下有許多的小魚、蝦子,這個景象就像在神祕的花園裡漫步。回到家時,奶奶已經煮好美味的熱湯,等著我們呢!

IMG_3098 (1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